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颱風夜

我很喜歡颱風夜
你可以說我沒有良知
但 我就是喜歡

我喜歡颱風夜窩在我頂樓的房間裡
聽著外面的雨聲與風聲
然後把窗戶打開一點點
讓外面的狂風暴雨溫馴地踏進我的領域
在水泥巨人的溫暖懷抱下
似乎我也有快哉此風的狂傲

然後放著喜歡的音樂
窩在書桌的檯燈下看書上網
想像在風雨飄搖的漆黑夜空中俯瞰下面的城市
在某一幢公寓的頂樓
從窗戶透出了溫暖的燈光
點亮了這個世界

4 Comments:

At 7:37 PM, October 03, 2005, 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在台北颱風沒感覺啦,

你要就搬到花蓮去體會啥米叫做17級巨浪。

連車子都會翻過來喔!

這次花蓮風真大,所以花蓮人都很乖,

也到沒啥聽到有人去觀潮,

我想看的人應該都被東海龍王抓去當女婿了。

 
At 10:04 PM, October 03, 2005, Blogger min said...

改版了ㄟ

有向上提升的文藝氣息喔

這星期考試吧!

加油!

 
At 11:20 PM, October 03, 2005, Blogger 說故事的人 said...

哈...
七月多的時候有個颱風來我剛好在花蓮
坐上火車回台北後東部幹線就停駛了

臨行前在國軍英雄館的高樓看海
乖乖~~ 還挺壯觀的
有萬馬奔騰之勢
我都想留下來多看一會兒了
難怪颱風天有那麼多人喜歡去看浪 :D

 
At 1:01 AM, October 05, 2005, Blogger 說故事的人 said...

齁...
距離考試只剩三天才開始唸憲法這一科
想說之前憲法也考過很多次
應該隨便唸念就好了

結果......
明明是叫中華民國憲法
裡面卻是什麼法都考... XD
才做一份考古題
翻了憲法、司法院組織法、行政院組織法、立法院職權行使法、國家賠償法、選舉罷免法、公務人員任用法、地方制度法...
這樣多怎麼準備得及咩
感覺被騙了... 嗚嗚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