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9, 2005

我的小熊杯杯


我家其實有很多杯子
這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個
當初並沒有特別注意到他

我在上網的時候總會習慣的到杯水在旁邊
有幾次就剛好拿到這一個小熊杯杯

慢慢的我倒水的時候就會特意地挑他
(如果他剛好有空的話)

慢慢地覺得這杯子圖樣好可愛
弧度也很好看
握起來也很順手

在過一陣子就發現他常駐在我的桌面上了 :p



喜歡 就是這麼簡單的發生了

1 Comments:

At 12:34 AM, May 11, 200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辦法在YAHOO回你,只好在這邊。

老大,時間有限,請好好安排時間,該停掉的就停掉。

先看看,自己最需要什麼,一下帶小狼,一下學法文,又要工作,又要運動。

一天只有24小時。

帶小狼動機,帶給你快樂嗎?還是已經成為一種責任?責任久了就變成負擔了,所以適時地放下重擔,成為協助者,在這一個會期結束或許辭掉服務員,成為偶爾的小狼義務支持者,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態度,畢竟員工也是要休假地,以後再來帶小狼或許會更有感覺,最好出去繞一繞再帶個妹妹回來一起帶小狼,當然除此之外,也給其他的人有當小隊輔的機會啊。

學法文?動機在哪裡呢?因為要把法國妹?還是班上有美女,找到動力學語言就會更輕鬆囉~。但是如果你以為學好法語就可以去法國泡妞,那就別傻了,呵呵~~在台灣的才吃的到啦~超過台北方圓30公理以上的異性,就不要考慮了,不然你會學的很痛苦。

工作,沒辦法,因為要賺錢,呵呵~~但是如果工作真的讓你威迷不振,或是工作場所的妹妹實在太少,你或許可以試著想想看是否有換工作的打算,看看可不可以去金融業啦!看他們欠不欠工程師,那裡的妹妹一狗票啦!隨你挑。聽說中國信託的小姐都有挑過,不然看看問問建宏看看他們那裡的妹妹優不優。

最後,運動,其實是懶人最痛恨的活動,而且投資報酬率也是短期內最看不出來地。不過對長久的投資,保含健康、體魄以及男人魅力,哈哈素很有幫助地。我發覺我的胸肌越來越大啦,想想就很爽。只差腹肌還被一層肥由蓋住,加油。

另外建議,偶爾多看看一些書籍,不要再看科學雜誌、商業雜誌那些知識性的書籍,讀一讀小品文、散文,淨化一下心靈,會有意想不到療效喔~

趕快從新出發吧~

墾丁之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